今天又去看台啤ㄌ(幾乎每場都去嘛)~
我今天三點到北體等李偉民的時候發現已經好多人等著要排隊進場了
,我覺得好可怕喔!!我心想等到季後賽一定更多人會更早排隊等進場,我一定會瘋掉,
我最討厭人擠人......
我一直害怕今天會輸球,但是後來聽說今天是緯來陳暉的生日我就鬆ㄌ一口氣,
因為有壽星魔咒(比賽當天有人生日的球隊會輸球),可是比賽還是超精采,
我家何守正今天厲害的勒,超準的,可愛極了....
還有我的吃火鍋好友李偉民今天也很厲害,忍不住要打電話恭喜他了...
野獸今天的扣籃也很有威力,總之台啤幾乎每場比賽都讓我覺得太有震撼力了!!
每次去看完台啤隔天就喉嚨痛,我每次都很high,瘋狂加油,瘋狂尖叫
我覺得如果我不瘋狂加油的話那就太對不起李偉民了,因為有他我才能夠常常去看球,
李偉民認識你真好~~~我以前果然沒白疼你~~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