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看籃球,從國中就看到現在,誰也不能阻止我,
說什麼拍那什麼照片,我就是愛拍你管的著嗎?
你說不準看籃球就不准看喔!你是什麼東西阿!!
你以為你說ㄌ算嗎!!
看了這麼多年.也愛了這麼多年,我早就不是小球迷ㄌ,我是真的認真去看去研究,
你以為我當籃球隊經理當假的嗎!我又不是去玩玩ㄉ!!
有欣賞ㄉ球員又怎樣,剛好有個認識的朋友在打球又怎樣,
我認識他就表示我認識他們全隊ㄉ人嗎?
我沒有要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如果有我也不是現在的我了,
你太天真了吧!
我反而感謝他們給我生活上的活力,生命的樂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興趣,誰也不能夠剝奪任何人的興趣,
如果有這種人那他就該下地獄!!我這次是說真的,
再說那些有的沒有的,你就不要後悔我做的決定!!

~剝奪或批評別人興趣的人就該下地獄,就該遭到眾人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