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祭又來了,一個sbl球星~新浪隊張羽霖,
我跟小郁說:小郁,今天我店裡來了一個人就是新浪的張羽霖耶!
小郁說:...那是誰??
小郁我現在跟妳說:他有參加明星賽的灌籃大賽!!
我又說:我一開始就覺得好像是他,於是11點多我就開始查證件,果然...嘿嘿嘿
我還說:下次叫李偉民帶林志傑來!
小郁說:要帶何守正
我說:帶冰箱好了
小郁說:好!好!好!我帶我妹去
哈!哈!哈!
牙祭現在已經集到"裕隆", "新浪"了,還有其他四隊要收集!!
加油囉!!希望我可以在店裡看到其他四隊的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