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終於考完了,可是老師的惡夢也來了~~~考後檢討
他們考不好是我的錯嗎?該複習的都複習了,複習過的都考出來了,(我是猜提大王)
一講再講的必考題也考出來了,那些題目他們明明都寫了好幾遍可是還是錯,
是我的問題嗎?????我最討厭考後檢討,因為再怎麼檢討都是一樣的方法一樣的結果,
那些死小孩還是一樣會粗心大意,
我認為讓他們能夠進步能夠不再粗心大意最好的方法就是~~~棍子~~~~
棍子一出現什麼事都會解決的~~~~~~~~~~~
~~你們這些死孩子對你們好也沒用,到了緊要關頭也不知要考好分數來報答我~~
~~唸書不只是為了你們自己,也是為了我呀(我不要再被主任念了啦!我有幫你們複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