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來教正在學注音符號的幼稚園大班學生,
但不是給我的一年級新生用,是給老闆的兒子學校功課(詳情晚點補上......因為我其實不太ㄕㄨㄤˇ




(還有很多在相本,有的還在做,有的還沒拍照,)

上面是我老闆幼稚園大班的兒子每星期(還好不是每天)回家功課
要把老師出的一個注音符號畫出一個東西,
例如: --->一ˊ ㄗ˙ (笛子)  ,一ˋ ㄑ一ㄡˊ(地球)
這是小朋友回家可以剪有這個音的字,
或是畫出一個東西有這個音的,
可是畫的人是我,因為我能畫,
還幫它護貝,其他同事要幫忙打字,
學校老師說只要一個圖,
但他媽說要五個圖(放不下還說我畫太大!
只是一個功課,不是要出國比賽耶,搞得這麼麻煩!

先前念中班的時候更扯,
學校說有個地方要辦親子共創小書
老闆說他們每個小朋友都要參加,
"親子共創"喔!
結果我變成大媽(主要負責小書的人)
其他同事變成二媽、三媽......(協助我的人)
我記得那一陣子我每天睡不到四、五個小時,
早早就要出門去公司,晚晚才回家,
同事們都跟著我一起(一起做、一起罵),肛溫喔!
有時還要跑永和買材料!做出來是不錯啦!

再來
我還在聖誕節時幫他兒子做了一套聖誕樹的衣服
不誇張,穿起來是真的很像一棵樹,
我也覺得很不錯(我那時覺得我的手很巧),

但是我是念服裝設計嗎????

我不懂老闆的心在想什麼???
要小孩比別人家的好
(你家兒子什麼都不用做,做的人都是我


可是有人會說你為什麼要幫她,我覺得是人情吧!
我老闆其實有時候是不錯的,很照顧我們,
有一個月我的薪水被偷了(遇到扒手),一整包我都沒動,
我告訴她,她居然馬上包了一個12000紅包請組長拿給我,
我一直哭,因為那個豇包不是小數字,
還說錢很少但省著用還是可以的,
你說這個情我能不放在心上嗎

只是真的不要太over!
還有我希望妳兒子能有個快樂的童年,
不要才大班就有寫不完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