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大樂透頭獎又再次離我遠去,
小朋友:老師妳昨天有中獎嗎?我媽媽說這次很多錢耶!!
我:不要講話~~~~快點寫功課(提起我ㄉ傷心往事,惱羞成怒......)
小朋友:老師~~~~妳有中厚!!不然幹麻不敢講
(腦子裡那條理智ㄉ線頓時斷裂...........)
我:沒中啦!寫功課就寫功課囉唆這麼多!!還不快寫,再講話就站著寫!!
我下次一定會中啦!!(整個抓狂......)
昭廷:哈哈哈!!沒中獎,Angela老師惱羞成怒..............
我:潘昭廷..................
(整個人氣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