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好好在宜蘭逛逛玩玩了,這次多虧有了小新和阿智,
我們星期六早上八點出發,走過石碇還經過了五路財神廟,
想賺大錢的我們當然要進去囉!!求了生財水,感覺自己很快就會發財了,
還去了大里天公廟,去三星吃卜肉,順道繞去看阿媽,
回家放個行李馬上又去南方澳拜金媽祖,拜玩去海邊玩,
在海邊我一時手癢撿起一塊石頭用力往海一丟...想不到我的綠髮晶佛珠,
也跟著飛出去,想撿回來可是浪來了......我只能說它喜歡大海吧!!
接著帶他們去買蜜餞,小新居然吃了兩個花生捲加冰淇淋!!
有這麼好吃嗎?
晚上媽媽煮飯大家再家吃了我媽煮的一些家常菜,
吃完馬上去逛夜市!!小新 又吃了一個花生捲加冰淇淋!!
星期天吃早餐發現宜蘭的早餐還真材實料,
玉米蛋餅的玉米多到要用湯匙吃~
後來我們就去冬山河,可是下雨不好玩,
在冬山河走了一下,我們又上路了,
開往台北的濱海公路上經過大里天公廟,
小新 又吃了一個花生捲加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厚!!
後來我們想抓寄居蟹,就又跑到海邊去抓寄居蟹,
沒抓到只抓到一隻小螃蟹和幾隻小魚,我們有把它放生喔!!
繼續開又跑去海邊,這次是沙超細的沙灘,玩了一下,
繼續上路,到台北去了深坑老街吃豆腐,
麻辣鴨血有辣,我想我會拉肚子,
我買了按摩的東西,超舒服喔!!
回到家真的很累,類到我沒力去小新家坐,就回家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我愛我的家鄉!!
這次的行程重點:
1.拜拜
2.吃花生捲加冰淇淋!!
3.海邊

好玩!!好玩!!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