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早七點半媽媽就叫我起來吃早點 吃完早點看個報紙
就出門去火車站 但這次不同 這次我跟弟弟一起搭車
到了台北 我們一起去吃拉面 還不錯吃 也很多
吃完他去考日文檢定 我回家去
四點半我拿著超大行李箱 去和欣準備跟弟弟碰面
搭車的人好多 還好我聰明先拿了號碼牌
不過 我前面還有一百多個人在等坐到台南的車
後來弟弟來了 我們等七點多才有位子
也因此我錯過了與小郁、竹娟碰面的機會
今天我很累很累 但我很開心 因為我跟弟弟很久才會碰面一次
而且他明年就要去日本念書了 我們碰面的機會就會變得更少
我很珍惜這次 希望弟弟可以順利通過日文檢定二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