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坐上6點10分的火車回家
到了羅東,卻發現家中沒人,哈~~一定是去奶奶家了
但奶奶家離火車站很遠啊!!只能搭公車了,
於是我狂奔~去追要開走的公車(因為往三星的車,要等很久)

等爸和媽做完事都中午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順道去開了附近人家養的黃金獵犬(哇!有五隻耶)

回到家吃完飯我和媽媽,馬上去看後面鄰居的黃金獵犬-Peter
Peter每次看每次可愛勒

所以又忍不住提議要再養一隻



雖然回家一下下,晚上我又搭7點14分的火車上台北
但我內心的快樂是無法言喻的
家 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
Dad Mom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