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死無名,只是寫個新文章有那麼難嗎??
*好多人說Minnie超漂亮(我屁股翹起來了.....哈)
*星期天巧遇狗友會的靖宜,真開心
8/22
*星期六老媽要中元節拜拜,拜完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長頸鹿美語還沒說什麼時候要拜,去年我也吃了好多東西,真期待。
*我贏了,哈哈哈!!!
8/20
*昨天去~李醫生有約~我有用功,吸收了很多!!
*你給我小心點,我的脾氣就是拗!
*你想辦法讓我消氣吧!!
8/18
*Minnie~外面下雨妳就聽阿公阿媽的話在浴室上廁所啦!不要憋尿!


*明天要去聽講座~愛屋李醫生!!
*颱風天......無聊!!
8/13
*星期六給Minnie用了新的醇米輕爽澎鬆洗毛精,好用喔!味道也很香!
*我上了一個半月早上八點的班,今天又突然叫我明天開始11點上班,真的很煩!
*為何我有做不完的事(那還敢上班上網)
*老闆很機車,還好她星期五要出國......耶!!
*我要錢...我要變有錢
8/10
*抽中"奇多"的清耳液,好開心
*請二小時假衝回宜蘭去吃流水席的喜宴,菜好多道但不好吃,還有花車脫衣女郎......
8/9
*晚餐~博勝殿,吃起來還好耶!!而且托盤臭臭的- -"
*結打開了,我很開心
8/8
*"菩提"你要來台北嗎?
*阿爸~父親節快樂
*Minnie~不要把頭伸出去外面淋雨!!
8/6

*許小mo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老闆嘴很賤

*熱烈歡迎颱風"帕布"

*星期五可以讓我提早2小時下班,回宜蘭吃喜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