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ie阿公阿嬤剛剛打電話來說他們1/5(六)早上7點要坐車去台中喝喜酒
叫我星期五晚上下班要回家顧小孩,但是我星期六早上9點要上班,
所以我要把Minnie從宜蘭帶上來台北,
我又喜又憂阿!

喜的是~
1.她能來台北參加寵物嘉年華耶!
2.好多想看她的朋友終於可以看看她了


憂的是~我該怎麼帶她上台北..............................
1.坐計程車...包車1000!
2.尋求眾親友的幫助.....要看誰有空
(士林超有名的七里香小老闆說他星期四有空,那有可能星期四Minnie就來台北囉!)
3.還沒想到..........


讓我好好來思考!!



Minnie:我負責上車睡覺.....zzzzz......下車尿尿..........看到我媽就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