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好冷,連Minnie都穿衣服了
*我希望你可以去加強自己不會的地方(ex:電腦、語文...),
 不要老是專注在運動, 因為你不能只會運動,
 而其它都不會吧,也許你覺得很煩,但我是為你好,
 不然我們只會愈來愈遠......
*本來的好心情都不見了?


12/27
*我家阿母丟了一個讓我又喜(當然比較多囉)又憂的消息給我!
*難題快解決了,希望不要有變數!
*雅琳謝謝妳找我喔!3Q~
*跟好朋友聊天真好,Teresa我希望妳能快樂,我想念妳的大笑啊!

12/20
*冬天到我的體重直直升

12/11
*我的新隨身碟你在跟我作對嗎?居然秀逗秀逗的,還有一點生鏽,明天去把你退了
*燦坤你為何賣我不良品.......
*我想是結束的時候了
*Minnie阿媽每天帶Minnie去散步,Minnie很開心喔!
12/9
*今天在羅東運動公園有小孩拿爆米花丟Minnie,那小孩被我瞪了以後,
 居然往後退了一大步...是怎樣
*今天在羅東運動公園認識尼爾(公黃金8個月大)多多(公黃金3個大),三隻瘋狂追逐,
 引來一堆路人圍觀.
*宜蘭果然是物價上漲的時候血拼的好地方,羅東農會書展,
 小說一本8元(雖然是二手書,但如果去租書店租一本要15元耶!)
 我一出手就買8本,等等吃完晚餐,還要找我爸再去一趟
 
12/5
*我媽說Minnie會聽歌~所以Minnie是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嗎?
*我喜歡最近的天氣
*這一星期懶病發作,很多文章都請等等......

12/2
*服務業的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每次回家,我都覺得我又充滿了能量,有動力上班了喔!
*勝博殿好好吃
12/1
*Minnie洗完澡毛好香好澎呦(來~麻麻親一下)
*星光大道越看越覺得......還好嘛
*我去打流感疫苗了(我媽要打,叫我也去打)希望有用喔!
*雪隧開放大客車後,羅東運動公園每次去都看到超多遊覽車的!
*希望到羅東運動公園的遊客不要在人多的地方(步道旁)打棒球,很危險!
 (今天我跟我媽還有Minnie差點被球打中,那顆球"碰"的落在我們中間,
 要是落在我們身上,我一定跟你拼了)
*終於搶到九妹家的頭香,然後Minnie跟我爸媽被我的"yes!"吵醒,sorry

*明天要去狗友會講座用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