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中華x信的員工真的是要知足啊,年終都領7.1個月了,
 別再抱怨尾牙菜不好。
 (要是我年終有7.1個月,沒有尾牙我也高興)
*領年終時間換來換去!
*Minnie很賊!
*最後三本!

1/28
*我終於快把工作結束了,有夠累!
*什麼......星期六才計算、才發年終,
 那是要發現金嗎?開支票會來不及兌現吧?(我老闆從不用轉帳)
*新年新希望,我要變瘦......(獸??)
*真是黏......煩耶!!

1/24
*你永遠不可能比得上Minnie或我的家人,別再吵,再吵就是結束的時候。
*整個人就是很不爽
*買那個什麼東西,眼光也太......

1/22
*許阿夏~生日快樂喔!
*二個星期要盯完14本寒假作業,還要做一顆年獸的頭
 這工作真不是人幹的.......那個老......闆......年終........
*Minnie很愛對路邊野狗"汪汪汪"
 (但是要她在家裡後院才會,出門都不會喔~怪癖)

1/19
*大家的回應都是說有連線,所以是內湖戶政所騙我.....................

1/16
*卡片大部分都寄出去囉!
*學生放寒假前夕.......忙冬令營的事
*我媽說~家裡牽繩太多啦.........我假裝沒聽到

1/12
*感謝妳們幫我過生日
*投名狀就是驚悚片,從攻舒城開始,我就一直閉眼睛,
整個身體緊繃,聽著那殺不停的聲音,想嚇死我啊~案

*我還是適合看文藝' 愛情或喜劇類的

*身分証不見了,台北的警察說可以在任何一個地方的戶政事務所補發(我問兩次).
 結果我星期五請了一小時的假,戶政事務所的人卻說沒這回事!!

*立委候選人去戶政事務所,叫我要記得去投票,
 靠!我沒證件是要投個屁啊,再說我戶籍也不是台北!

1/6
*Minnie回到宜蘭囉!
*Minnie昨天跟狗登家見面囉!     狗登~你怎麼還是這麼帥勒!
*昨天Minnie從七點睡到凌晨一點才起床, 很累吼!!
*感謝大家這幾天對Minnie的照顧,Minnie很開心喔!下次去台北在一起玩喔!!
*惡作劇2吻越看越好看耶~
1/4
*Minnie昨天晚上在士林辦見面握手會
*Minnie早上6點多起來跳,我很久沒這麼早起了
*Minnie今天去上安親班,感覺她還蠻開心的
*明天晚上去寵物嘉年華

1/3
*就是今天!下午四點出發接小孩去,我沒跟著去,
 希望你們兩個看得懂地圖與說明,不要迷路,
 順利接到我的乖寶貝!!
*這幾天我改了不下一百張的考試卷 ,夭壽的累
*下星期二' 三' 四學生月考,大家加油!!

1/1
*Minnie星期四來台北
*元旦早上10點就有人在敲牆壁,是怎樣......
*天氣還是冷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