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看了惡2我有點想去馬祖玩
*星期六狗友會北區第九次狗聚~好好玩,得冠軍好開心!




3/24
*我老闆是吃錯藥嗎?突然說明天要去吃西堤,不過我更想吃洋蔥!
*早上要上台北,Minnie又氣呼呼的瞪人!
*Minnie~我真的很愛妳!

3/23
*去三星阿罵家,順便帶Minnie去三星的大洲國小和萬富國小玩
*惡作劇2吻很好看,江直樹先生表現越來越好~每週緊盯電視

3/22
*帶Minnie一起去投票,看到警察杯杯注意她,就給我跟他們裝熟
*大家嚴肅的在投票,有一個小孩開心的在操場上狂奔

3/20
*星期六早上先投完票然後讓Minnie去跑跑,再幫Minnie洗澡!
*心裡的不快好多了!

3/18
*幹
*檢查功課的工讀生一定要這樣嗎?我被扣錢扣到不想幹了
 這個月一定會破紀錄(反正再怎麼扣都是1500管他的)............ㄍㄢˋ
*雨實在很大,我該買雨鞋嗎?

3/16
*2/28去吃洋蔥的照片整理了,可是沒動力寫文..............懶
*最近天氣很不錯,很好睡>
*又買新書<交換日記11>張妙如&徐玫怡著,好看喔!
*球哥哥~加油喔!

3/14
*目前暫訂3/29可以參狗聚囉,靖宜我跟Minnie都愛妳
*今天是在家睡覺的好天氣
*球哥哥繼續加油喔!

3/13
*我好想帶Minnie去狗友會3月29日的狗聚喔~沒車,再找找有誰可以帶我們去
*今天又是出遊的好日子
*Eee pc 搞不定,這個星期一定要搞定它
!(搞定了~耶)
*下星期弟又要回日本去念書了!
*希望小元家的球哥哥快點好起來!

3/11
*Eee pc4G(701)入荷=>拿來在外面上網Msn
*((土耳其手繪旅行)).((土東。伊朗手繪旅行))很不錯的二本旅行手繪日記!
 <太久沒看書,我像海綿一樣不停吸收>
*Minnie昨天早上又臭臭臉,不過當我爸的車開出門時,她還是有跑出來目送我,
 真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希望老闆早日康復!

3/9
*我忘了要幫Minnie做好感動的事了
*在家沒事上上網,又敗了...............
*台北的清心福全比較貴喔,宜蘭的優多綠茶只要30元,台北要40元,耐ㄟ安ㄋㄟ

3/8
*今天小佑來看Minnie,還帶了禮物給Minnie,Minnie很開心呢!     謝謝小佑
*敗家貨到了, 用起來感覺不錯喔!
*晚上吃我弟做的大阪燒,我不喜歡!

3/5
*弟弟今天從日本回來放寒假,耶!又多一個人可以跟Minnie玩了
*老闆妳家的草莓真好吃~謝啦!
*那天莫名吃到新美珍的蛋糕,果然像傳說中的一樣好吃!


                                                                                              (我也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