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按"~工讀生居然嗆我
我做5年多,妳做2個月,是怎樣.........(我沒有欺負工讀生喔)

4/29
我一定要買到縫紉機,賣家請你快回答我的問題啦!
最近對做女工很有興趣,我要來幫Minnie做一件雨衣!
許夏天快快好起來!

4/28
鄰居Peter家(Peter是隻帥氣大黃金)星期五撿到的黃金妹妹
      回家了!(我跟我媽本來想說沒人養要接手)
     不過主人很怪,今天才出來找狗,還一直盯著Minnie看,
     你分不出來你家黃金妹妹嗎??
許夏天~妳要快快好起來喔!!
抓抓樂8888得主歹勢星期六日沒空去買禮物,等等嘿!!

4/20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看的書給我看,
     我好想看書,但是又沒有時間在書店慢慢晃
我才剛幫妳洗好澡不到半小時,居然又玩到腳都是沙
Minnie生日快到了(5/15)
     
4/19
我Q了好久的頭髮~終於變直了
早上去四面佛,祈求保佑Minnie健健康康
明天回宜蘭
Minnie明天的活動是洗澡還有......還沒想到

4/18
抓抓樂進行中,還有8888還沒抓到,大家加油!!
抓抓樂得主禮物下周會寄出喔!
最近瘦身有成
中午吃吻仔魚,太下飯,居然把白飯都吃光光
又是睡覺的好天氣 ,我最近很容易想睡
Minnie星期日妳想去哪裡玩呢??

4/7
晴天霹......霹靂
最近很愛買阿.....

 4/6
*洗狗天,妳怎麼那麼香
*敗了牛仔布料的內搭褲
*今天沒去運動公園,在家裡附近探險



4/4
*身上有錢最好不要走進吉咪(寵物店),太貪小便宜的下場就是.......買一大袋東西回家
  而且它歐奇斯的價格讓我很驚訝,認真考慮要不要讓Minnie換成吃歐奇斯
*Minnie玩瘋了
*羅東獸醫院......讓我很放心


4/2
*最近食量變小,表示我會瘦@@"
*天氣很爛
*我想去九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