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想要給Minnie脫衣服,但是要給她個什麼造型呢?
  大家給個意見吧!!!
*太陽先生~你熱過頭囉!!

5/23
*Minnie明天來台北玩!!
*Minnie昨天跟我媽在院子,趁我媽不注意想偷跑去後面成衣廠
 叫不聽,非要出動我爸來叫(Minnie很怕我爸)
Minnie妳是太久沒被罵媽?還是很想去當女工啊??

5/22
*結果事實證明不是我的問題,是妳的!!
*昨天心情很不好,今天好多囉!
*美金~謝謝喔!!

5/19
*Minnie這個星期六要來台北二日遊!!
*下什麼雨.....我沒帶傘
* 誰能告訴我汐止愛狗怎麼去!

5/12
*昨天很忙,又過母親節又幫Minnie過生日
*中午去郵局,郵局貼公告說寵物不能進入........真該死
她是我的小孩不是寵物.....所以管你的!!

5/10
早上去宜蘭見到了一米公主,怎麼那麼有氣質呢
臭摸摸小Mi洗得香噴噴
太陽公公你在哪?我本來要帶Minnie去找找柯林湧泉的說......結果毛毛雨
我的 i-pod宣告不治......嗚

5/9
我到家了,首都客運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讚的!!
     不管排隊的隊伍有多長,永遠都是笑笑的, 而且超有效率!!

5/7
又開始偏頭痛了

5/5
簡小mi 5月15日生日要送她什麼呢?
下雨~五年多來第三次穿拖鞋上班!!

5/4
我要被縫紉機逼瘋了
我要再瘦一點啦
今天出門搞不定我的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