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很忙 很忙 很多事要忙
因為我有年假 所以我二月只上12天的班 所以很多事要先做完

但Minnie卻給我出了亂子

星期二下午媽媽打電話給我說Minnie不見了

我以為媽媽在開玩笑 (因為我媽媽常常拿這個來騙我)

想不到真的不見了 我媽媽說她把院子的圍網咬開了

跑了出去 我爸回家媽媽跟我爸說 我爸不信 跑去看才知道真的不見了

我爸馬上騎機車出去找 結果在離我家後院不到二分鐘的成衣工廠找到她

她被成衣工廠的老闆先綁了起來 一問才知道她跑去找他家的黑土狗玩

老闆想說這隻狗很面熟 可能是跑不見了 就先把她留下來

於是Minnie很高興的跳來跳去跟我爸回家了(離家到回家大約一個半小時) 我嚇死了

如果成衣廠老闆沒有把Minnie留下來 她會跑到哪裡去 沒有人知道

即使Minnie已經植入晶片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當天下班我馬上跑到天母的Doggy House去幫她買了一個可以寫上電話的狗牌

呼~~Minnie妳這個臭蛋蛋 妳給我記住 狗牌錢就從妳過年紅包錢裡扣!亨

Minnie:阿嬤~妳可不可以不要扣我紅包錢,我不是故意要咬開網子的啦!! 阿嬤:哼~~再吵就扣更多,誰叫妳害阿嬤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