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ie:麻~這是公主的皇冠嗎?顏色怎麼不是金的是橘的.......


Minnie:麻~快!快!快!幫我拿下來

我的肚子好癢....好癢...





Minnie去年夏天有剃肚子毛,剃了三次,長長了就幫她剃

今年想說也要剃,結果剃完隔天,我媽發現她一直"抓抓抓"

抓到連早餐都不想吃,一看肚子超紅的,馬上帶去醫生那

醫生說應該是剃刀不乾淨,細菌感染,急性濕疹之類的

所以各位把拔&麻麻,帶家裡的寶貝去剃毛時要小心喔!!




Minnie:其實我覺得我戴這樣也蠻美的耶!!


麻麻:Minnie妳看起來屁股很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