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我的中秋節

第一天~早上回到家宜蘭下大雨,但是還是要先幫Minnie洗香香,
洗完吹完都快11點了,接著吃午飯,吃完午飯睡午覺,
起床還是在下雨,下啊下啊......到了晚上..................
 我們出發去乾媽家烤肉,乾媽家好多小孩,大家都想跟Minnie玩,
Minnie玩得很High,回家的路上又下雨了,Minnie到家倒頭就睡。

第二天~早上帶Minnie走路去買早點,回家一邊吃早點一邊看報紙,一眨眼...
又是中午,吃完飯又去睡午覺,起床跟我媽帶Minnie去羅東運動公園,
 在公園走不到一半,居然下起傾盆大雨......

第三天~早上還是一樣的行程...................
下午又下大雨....................
晚上還是下大雨....
但是今晚有在自己家烤肉(我家三人跟Minnie,弟在日本唸書...可憐) 
是怎樣...... 很無聊                                     

終於到了
第四天~早上有去跟鄰居家的狗玩,Minnie還是恰北北
下午又去運動公園,這次沒下雨囉,而且......
我們有吃香廚臭豆腐喔,還是很多人排隊,還是好吃得不得了
 晚上Minnie和爸爸在家看電視,我和我媽去逛夜市,人不多很好逛!

四天很快就過了,雖然都沒做什麼大事,也沒出遠門去玩,
但我很滿足,很享受與家人、Minnie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只是下次假日可以不要一直下雨嗎下到我想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