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最近可能受到什麼刺激
開始在家練功夫
可能她想成為功夫美少女吧?!


Minnie:「幹嘛 ~ 妳把我拍下來,那我的獨門功夫不就被其他狗學去了,
               
那我還當什麼功夫美少女。」



下面這張是來不及拍Minnie就換姿勢了,她原本的姿勢是跟牆壁呈一直線,
腳還都縮起來,
而且我家椅子後面很窄喔!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
可以把身體弄成這樣,看到她這樣我更可以確定有在練功

(請大家忽略拖鞋的存在)

Minnie:「不給妳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