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原本沒辦法回宜蘭,因為要幫小朋友復習功課,
但我還是耐不住想Minnie的心,星期六五點下班就馬上回宜蘭,
媽媽去車站接我的時候才告訴我Minnie拉肚子了,拉了四、五次,
我嚇了一大跳,我的臉看起來鎮定,但我其實是很害怕的,
媽媽說她下午已經帶Minnie去看醫生了,醫生做了檢查說便中有血,
我回到家看到Minnie精神不錯,一直討摸摸,我心疼死了,
帶她在院子走了一下,她又上了一次,這次我拿手電筒來照,
看見便中有很多紅紅的血,馬上又帶她去醫生那,
醫生說有可能是腸炎,或是異物也有可能。
第二天一早她不想吃飯,於是我帶著她上床睡到九點多,
我出門去買了西x(買九盒慢慢吃)給她吃,開一盒吃光光,
大約11點她又上了一次廁所,
這次我總算看清楚便便中有什麼了,好多尖尖的骨頭,
問我媽才知道,她給Minnie吃雞骨頭......
我:媽~我說過不能吃雞骨頭啊!
媽:我想說阿媽家的狗都會吃,Minnie吃應該不會怎樣,我以後不敢給Minnie亂吃
  了啦~看她拉肚子我也很心疼啊!
後來星期天Minnie上了三次廁所,有一次比一次好,
今天早上Minnie的便便也比較呈條狀了(還是有點軟軟的)
今天晚上我打電話回家時,媽媽說Minnie晚上(九點多了)還沒上廁所,
這樣應該是有好轉了~呼~寶貝要健健康康的喔!


Minnie:阿媽~我不可以吃骨頭喔!不過麻麻買的那個西x(x莎)的很不錯,
           我有喜歡! 


阿媽:妳賣吵,我不是妳那個把妳寵上天的麻麻
  什麼普羅望斯牛肉、嫩燒小羊排、法式春雞,一小盒那麼貴,

  在我們家是我在做主,我決定.....一盒要分二次給妳吃
Minnie:


漏網鏡頭
我家對面的阿婆也很關心Minni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