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Minnie再見~快點起來跟媽咪說再見,媽咪要去台北上班了!

Minnie:我不要~



Angela:快點啊......
Minnie:我才不要,我又要好幾天看不到妳了,我不要.....



Angela:唉喲~媽咪是去賺扣扣耶......
Minnie:煩~再見啦!



這孩子很怪,每次我要回台北上班,跟她說話她總是不理人,
想帶她上台北生活,但上次帶她上台北四天,她卻想宜蘭的家,
為什麼我會說她想家呢?因為第三天的她不太想吃飯,
聽到我媽在電話那頭的聲音,高興的一直搖尾巴,還跑來跑去,
到了第四天早上更是連一口飯都不吃,第四天下午回到宜蘭的家,
卻一直坐在飼料桶前,給她吃飯馬上吃光光,不只這樣,
她還把所有的玩具都咬出來玩一遍,好像她有幾百年沒玩到它們了,
這孩子的行為是想叫我回宜蘭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