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nie這孩子吐了


3/20下午吐了胃酸

4/5早上吐了胃酸
(前一天晚上和鄰居的狗玩的很激烈,還沒吃早餐前吐的)

4/9下午吐了胃酸
(未吃晚飯前)

精神食慾都還是超好,棒賽也很水

看了醫生,三次醫生都說是胃炎
我不希望她一直打針吃藥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網爬了好多文
零食也停掉了(所以她會站再零食櫃前瞪人)
我想這次等她吃完藥如果情形還是沒改善
就要帶她上愛屋去(最好不要)

我真的很無助

不想讓Minnie一直看醫生打針吃藥
但只能先這樣

我的心肝
妳可以快快好起來嗎?



今天下午又是吃飯前吐了
從狗友會線上問診那得到了跟Minnie的家庭醫生一樣的回答
"這種情形並不是很嚴重的問題,
但請持續服用制酸劑並觀察一個月"
所以
我跟我媽還有醫生決定從明天起改成一天吃三餐(少量多餐)
希望她的嘔吐是因為空腹時間太久所引起,這樣就好解決了!
謝謝大家來關心Minnie

Minnie:汪.....汪.....汪.....3Q~


4/11起中午加吃一餐
反應良好
沒有嘔吐情形!!
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