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
是我和Minnie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所以這一天是她的生日
當年的醜小鴨
現在變成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今天是她三歲的生日
我們家提早在星期天就幫她過囉!!

先來看一下剛帶回來的照片
真的是ooxx.......

Minnie:麻~妳幹麻每年都要放一次啦!!

現在
我愛的俏屁屁


我的心肝三歲了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生日要一起過喔!!


Minnie:今年禮物怎麼那麼少!!!!!!
Angela:因為都還沒送來啦!!


Minnie:好~原諒妳
Angela:妳....................好樣的


Minnie:我不喜歡蠟燭啦!!嚇屬輪.....


只有這樣嗎?
當然還要有生日晚餐囉!!









Minnie:快給我吃

Minnie:拿來啦


Minnie:氣死.......


Minnie:還要等等




秒殺





沒了......


旁邊找一找




沒了嗎??


生日快樂我的心肝
要給我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