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更新
我媽說Minnie狀況還是很不錯
都有乖乖吃藥
精神也很好
不過很愛在家門口對外面經過的人或動物叫個幾聲
這樣會有關係嗎?
打針完的那個星期如果這樣叫會有影響嗎?



7/7更新
這孩子星期六看完醫生
就開始靜養
只去上廁所跟散一下步
吃藥是混在飯裡吃
她還是非常開心
非常想追貓
昨天也打電話給在日本的弟弟
請他向日本的神社求一個寵物的護身符
務必在本周要寄到宜蘭家裡
昨天我到台北也去拜了四面佛
求四面佛保佑
大家知道台北哪裡可以求到寵物的護身符嗎?

一切就看這星期五了
請大家幫Minnie集氣啊!!

Minnie:我開心的尿尿!



Minnie:我開心的大便


Minnie:還開心的拍照喔!(我媽有幫我買新名牌還有水鑽喔!)














他媽的心絲蟲為何找上我的孩子


今天(7/5)去打預防針順便做健檢
四合一出現兩點
媽的

醫生問了日常情況
Minnie 一切正常
判斷為初期

做了血檢
各項指數肝腎功能溶血情形
在在顯示
Minnie是個健康寶寶

但是

出現心絲蟲
是怎樣

目前先吃防栓塞的藥一星期
下星期五開始治療
療程為期45天
從今天起不得有任何劇烈動作
只能散步上廁所
(但是Minnie週末才看到我,看到我總會熱情飛撲,該怎麼辦??)
多補充鐵質,補血(已買倍特強,醫生說應該用不到倍補血,倍特強就可以了)

成功機率為八成以上(我要百分之百,可以嗎 )


在醫院時我掉了兩三滴眼淚,沒有大哭或激動
我相信Minnie一定可以度過這次難關的!!

Minnie:我一定會好起來的喔!!


p.s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或經驗請告訴我好嗎?


p.s s  Minnie今年初有二個月漏投藥的情形,我自責自己為何不自己投藥
       要叫我媽拿給她吃,我也不怪我媽,因為她有時也要幫我爸做事
她也很忙,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按時投藥好嗎?? 



他媽的心絲蟲為何找上我的孩子今天(7/5)去打預防針順便做健檢四合一出現兩點媽的醫生問了日常情況Minnie 一切正常判斷為初期做了血檢各項指數肝腎功能溶血情形在在顯示Minnie是個健康寶寶但是出現心絲蟲是怎樣目前先吃防栓塞的藥一星期下星期五開始治療療程為期45天從今天起不得有任何劇烈動作只能散步上廁所(但是Minnie週末才看到我,看到我總會熱情飛撲,該怎麼辦??)多補充鐵質,補血(已買倍特強,醫生說應該用不到倍補血,倍特強就可以了)成功機率為八成以上(我要百分之百,可以嗎 )在醫院時我掉了兩三滴眼淚,沒有大哭或激動我相信Minnie一定可以度過這次難關的!!p.s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或經驗請告訴我好嗎?p.s s  Minnie今年初有二個月漏投藥的情形,我自責自己為何不自己投藥       要叫我媽拿給她吃,我也不怪我媽,因為她有時也要幫我爸做事她也很忙,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按時投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