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Minnie精神已經好很多
一早起來先去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準備吃飯
可是


她不吃


到了中午我媽在剁雞肉(剛蒸好的)
這小孩精神很好的走到廚房
把我媽給她的雞腿肉嗑光光
我以為她肚子餓想吃東西了
我就拿飯給她吃
居然不吃


晚上只吃了平常份量的 一半
可是我媽在吃吐司的時候
也剝了一片土司給她吃
她很開心的吃了
吃完還想要再吃喔
我又以為她肚子餓
又拿了飯給她吃
不吃就是不吃
啊後啊妳~~~~~妳現在是在挑食嗎??


Minnie很勇敢

打完針沒有因為疼痛"該該叫"

也沒有過度喘氣

對藥物的反應良好

我出門時也會一直想跟出門

醫生說接下來就是要好好吃藥

好好休養

讓她保持"愉悅的心情"但是不能太興奮

不能追貓撲蝴蝶玩蝸牛



Minnie:愉悅的心情=大口吃肉..............哇哈哈!!快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