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11/29

米妮來台北渡假

弟一天(11/22)敏佑帶我們去了拉喜家

幫拉喜家辦入厝趴踢

因為媽媽沒帶相機

所以當天的情形請見

拉喜家--->熱鬧入厝趴

杜果果家--->拉喜入厝火鍋趴



我好聰明喔!!


晚上
米妮突然睡到八點多一直喘氣

我嚇一跳趕緊打電話給同事
問她常去的芝山動物醫院開到幾點
同事說她剛好也要去所以就約在那裡集合
結果到了那裡
她又沒事了

醫生說她有可能是在作夢
你這個騙媽媽錢的小孩




一樣沒帶相機

所以....

請見

參見  米妮公主



11/23

我們跟狗登家約在美崙公園散散步

我第一次去美崙

想不到走路還蠻近的
一下就到了耶!

還是一樣
請看

狗登家--->歡迎  米妮 


不要罵我啦~真的是沒帶相機啊



接下來的日子米妮每天都去安親班玩耍

星期二晚上

我們跟威家狗登家

約在威家的中庭

米妮想ㄌㄤˇ威


可是威都不理她耶!

威只喜歡狗登說

星期五
是米妮上安親班的最後一天

安親班老闆娘還有米妮禮物喔!

禮物袋裡面有自製的雞肉乾跟牛肉紅蘿蔔乾




星期五晚上
士林幫的大家跟陳步步一起又約在威家中庭玩

這個晚上
米妮遇到她的最愛~陳步步

米妮第一次見到步步
就不顧女生的矜持
硬是要跟著步步
一直要ㄌㄤˇ步步

說真的

我沒看過她這樣耶!
是長大了嗎?


米妮:媽~我好像戀愛了!可以帶步步回宜蘭嗎?



感謝大家讓米妮台北渡過開心的一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