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標題的日期請大家自動....跳過
實在是隔太久啦(迷之音:妳也知道隔太久啦)

由於228是個美好的放假日
又因為老闆的兒子感冒住院剛好在榮總
所以同事們(本公司正職老師只有四人.....)決定順便去吃個飯
看了好多家餐廳 有~天母盛鑫(豬腳好好吃),時時樂,天母溫德烘培餐館,
後來決定了就是洋蔥啦!

招牌


醜醜的入口處


入口處~


天母本店是由三個不同風格組成的,我想我們那天坐的地方應該是美式鄉村風吧!

1


2


3


我今天吃的是德國豬腳
上菜囉~

首先是
和風鮑魚(套餐每個人都有的)


優格水果沙拉


前菜---香蒜烤田螺(照片糊糊的)及大蒜麵包



同事的~泰式嫩菲力


同事的~黑菌鵝肝醬


湯---海鮮燉魚湯(好喝的讓我想轉圈圈)


同事的~烤洋蔥湯


同事的~南瓜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主餐
德國酸椰菜豬腳(好吃!我還吃不完打包回家,不過我更愛盛鑫的豬腳)


同事的~特選豬肋排


甜點
提拉米蘇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起士蛋糕


芒果汁(上面有鮮奶油)


可爾必思蔓越莓


最後來個廁所的照片作結尾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