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終於來啦
這天是為期二天的宜蘭狗聚大party的第一天
這天我家是下午才加入的
所以早上的行程就
跳過

這天雖然下著雨
但是大家的玩興還是不減
來到礁溪的湯圍溝公園
尼兒拔說過這溪的上游有狗狗密湯喔!



溪水是溫泉喔!


下雨天橋都濕濕的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各家的小朋友

這次的主辦人
在礁溪表演抬腳大便的---尼兒

尼兒:借過借過~我忙著把妹喝奶啦!!

再來就是
bubu

bu:我長太帥不能亂給別人照

冠家三寶




ㄚㄚ公主


參加第一天的lion

參加第一天的靚靚


妹家


沒拍到勒sorry!!

最後
我家沒帶耳朵出門的女兒
感謝敏佑幫我牽著她ㄋㄟ


活動現場

一片混亂
最忙的就是尼兒啦!


尼兒說:我這次最大目的是要找女朋友阿


尼兒在喝奶


靚靚泡溫泉去囉!


安琦安梨


ㄚㄚ:啊~~~有色狼


忙著找人摸的Minnie

丫丫:ㄟˋ ~那是我爸耶!


馬上又跑去找bu麻


又看上bu拔


然後又去叫敏佑摸她 


妳今天很開心吼


好了大家要回民宿我們也該回家囉
明天早上再出門集合吧!!

謝謝敏佑特地來我家接我跟Minnie
真的很感謝敏佑ㄋㄟ
我和Minnie都愛妳優

延伸閱讀

尼兒家---宜蘭狗聚大party行程

Lion家---天空不做美,下雨了

安安冠美力---Trip in蘭陽~風雨無阻的金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