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媽說三星有波斯菊

怎麼可以不去呢!!

下午馬上帶著米妮飛去




美屎了




今天好多人來拍照說



米妮要當名模



好多阿炮



好多人跟米妮玩

她可開心了










接下來換我們自已個人秀



好漂亮










阿呆




三八阿花








我最愛的一張
卻讓我的賤手給......






我們拍照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這裡真的很大喔!

我還跟我爸說明年我家也來辦一小塊地休耕
這樣我家也有波斯菊可以拍囉!!





Angela老師小教室



一定有人會想說

宜蘭三星為什麼有這些波斯菊呢?

其實是因為農民辦理土地休耕

農會會發一些植物的種子(有時是油菜花有時是波斯菊等.....)給農民

灑在田裡讓他生長

等到下一季

要耕作

翻土機翻土時

會一起把這些植物翻到土裡去

當成肥料

讓土裡充滿養份喔!!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