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我們終於來到秘密湧泉了



這一天我還跟狗登家說
如果米妮不想游就算了
我不想強迫她


不過奇蹟發生了


米妮她看著狗登開心的游走


居然也想下水去咬啾啾球了

米妮:啾啾球))))你回來啊))))))



米妮:回不來!!!那我去救你....你等等....



米妮:呼))))真的好可怕喔




狗登:吼~妳真的很遜耶)))))



米妮:說我遜!!!!我...我....我豁出去了....游給你看








米妮:哼~~~我美人魚來著的



狗登:那我們一起玩






這天玩到一半
還有好多小朋友跟我們一起玩喔

這群小孩講話真的好好笑

我那天笑到肚子有夠痛的




米妮:哥哥~可以幫我拿回我的啾啾球嗎?


哥哥:唉啊~給他玩啦!!我們來看風景


米妮:我媽說她已經又買2顆啾啾球了
 下次我們有3顆可以玩喔!!




米妮:改天還要一起游喔!!
謝謝你今天教我游泳!!






同廠加映
游完泳一定要去Boss Cafe吃吃喝喝的啊

今天有個小朋友要讓大家聞香一下

那就是


可愛的


小B仔



我的媽啊!!!

怎麼會降可愛







真是又帥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