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迪士尼後

我們前往目黑

這次行程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

就是要跟淡麗會成員們一起吃飯

 

很神奇的是

我們在東京站換車時

突然聽到有人一直在我們身後叫我們的名字

居然是のんちゃん

啊哈哈哈哈哈~也太巧了吧!!

沒有約好也能在東京站碰到

這就是"運命"啊

1775465354  

一起搭車去目黑站

先去docomo幫我弟買手機的耳機

不過沒買到!

再來~

前往我朝思暮想的鳥貴族啦!!!!

CIMG4658.jpg

鳥貴族菜單

DSC03509.jpg 


CIMG4629.jpg

淡麗

 DSC03512.jpg  

開始吃吃喝喝

聊天大笑!!

DSC03514.jpg 

鳥小開也有來(我特地帶他來的~哈!!)

DSC03515.jpg 


DSC03516.jpg   


DSC03519.jpg  


DSC03521.jpg 


DSC03522.jpg  


DSC03524.jpg 

之後

傳說中淡麗會的重頭戲來了

まこさん

準備的抽卡片開始了

1775465355  

DSC03526.jpg 

會抽到誰呢??!!

CIMG4644.jpg

很貼心的まこさん

居然還偷偷買了鳥貴族吊飾給我們

CIMG4648.jpg

啊~好開心啊!!!

東西好吃!

聊天也聊得很開心!!

1775465332  

CIMG4632.jpg

 

吃完之後

大家又轉戰卡拉OK!!

CIMG4660.jpg 

卡拉ok櫃檯

CIMG4661.jpg  

雙胞胎也來唱卡拉OK!


CIMG4666.jpg 

用一台小機器點歌!!

 CIMG4672.jpg 


CIMG4673.jpg 


CIMG4676.jpg 

恩~~鳥貴族的店員比較會拍照!!

t1775465301  

CIMG4684.jpg   

  

  DSC03554.jpg  

唱卡拉OK發現....

好吧!!我是Eighter!!

1775465335  

唱完卡拉OK

まこさん帶我們去了一個地方!!

真的是非常非常謝謝她!!

CIMG4687.jpg CIMG4694.jpg 


能跟妳們相遇真的很開心喔!!

1775465336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