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太誇張

1775465339  

九月才剛回來

九月中的樣子又開好12月的機票訂好飯店

上半年真的很累~所以下半年拼命玩啊!!(藉口....)


12/16

一直聽說松山飛羽田有多方便多方便...

終於輪到我要來試試啦!

這天是要搭JL-030的飛機, 出發時間是AM.9:35

從家裡走路到捷運站再到松山機場真的是有夠近的不用30分鐘耶!!(而且我走路很慢)

但是松山機場真的是....可以弄漂亮一點嗎!!!!!!

1775465342  


[行程本...自己弄一本真的很方便!!]

DSC_0240.JPG 


[日航-030]

DSCF4016.JPG

 

[日航的餐真的是好吃多了~還有HD的冰淇淋]

1775465359  

DSC_0241.JPG  


[在羽田降落時遇到的怪物君飛機~]

DSC_0243.JPG 


等行李等了很久耶~~

通關檢查時被問了來幹嘛

誠實的人就要誠實回答(登愣)

我說了我來看関ジャン二∞のコン

入管大笑之後就叫我走了.......是笑什麼!!!!!!


[出去立刻看到的顯眼五人~]

松山機場是.....飛x海.....

    DSCF4019.JPG 

 


[沿著指標走就可以搭上單軌電車]

我這次要到浜松町換車所以搭單軌電車比較方便

單程470円

DSCF4020.JPG 

1775465333  

[單軌電車乘車月台]

DSCF4021.JPG 

 

DSCF4022.JPG 

 

[對面月台到站的單軌電車]

DSCF4023.JPG 

[單軌電車內部]

DSCF4024.JPG 

 

1775465333  

 

DSCF4025.JPG    

 

我很快就到飯店C/I了耶!

一到就先收了一箱宅急便~啊哈哈哈!!!

還等了一會兒才進房間!(還沒到進房時間)

真的是很快速方便!

1775465354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oseille
  • 松山飛羽田真的很快耶!
    我現在光想到從台北到桃園要多花一小時坐車就懶XD||
  • 成田到東京都心也要好久.....想到我就覺得很累!!
    松山羽田真的太便利了!!

    angela01120112 於 2012/02/01 0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