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一定要這麼冷漠嗎?只要自已顧好自已就可以了嗎?
偶爾幫助一下別人不行嗎?只是幫忙收個垃圾,又不是叫你去倒,
我不相信晚上八點長頸鹿的櫃檯會忙到什麼程度,更何況你們有三個人!!
而我一個人八點了還要看三個功課還有一堆沒寫完的死小孩,
妳說"早就說過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不要叫別人做"
你媽啦!!我幫你做過多少不是我份內的事,我有說過一句話嗎?你這個老闆有多給我錢嗎?
我一直覺得在長頸鹿大家都一家人,沒必要分那麼清楚!!
但妳的一句話讓我看清了,我多做也不會多錢,我只要做好我份內的工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