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nie:哇~看起來好好吃的肉肉
媽咪:喜歡嗎?媽媽買給妳

Minnie:哇~有玩具耶
媽咪:喜歡嗎?媽媽買給妳

Minnie:哇~有漂亮的衣服跟領巾
媽咪:喜歡嗎?媽媽買給妳


就是這個笑容
讓我奮不顧身
讓我常常荷包失血
讓我願意許下承諾

寶貝啊!這些妳都知道嗎?


Minnie的舅舅(我那遠在日本念書的弟弟):
如果你想在你回台灣時,Minnie能用這個笑容迎接你的話
有空時請寄禮物回來(如~衣服、領巾、牽繩、項圈、零食、玩具...)
*請注意我沒有在威脅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