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等著我去做

那就是

我要來去戳個

大吉大利黃金橘米妮




過程呢

因為我實在是精神不濟

都沒有拍照

不過我有大合照喔!!


大家是不是都很可愛



回到家米妮有迫不及待要把它吃掉的fu

所以我趕緊收起來

隔天早上才又拿出來給她


米妮:咦~你哪位??




米妮:看起來挺好吃的!!!



米妮:讓我來.....ㄚ(一整個快速要衝上來)



米妮:幹麻要等啦




米妮:媽~拉喜他媽媽說
有一天要戳跟他一樣大的拉喜弟給他耶!
那我勒????????????




 

其他同學家


妙家 【雙手小教室】黃金獵犬狗來富


阿果果家 【戳戳樂】黃金獵犬狗來富


拉喜家 [戳戳樂!]黃金獵犬狗來富


丹丹家 【二二八。歡喜戳戳樂】大吉大利黃金橘‧羊毛氈


襪麻家 大吉大利黃金柯基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