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努力上班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30

努力上班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9

早上又去了一次入管!!!希望這次沒問題!!!!!

天要亡我!!!!我的I5!!!!拜託你快點好起來!!!!!!!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8

昨天晚上九點半睡到今天下午三點半

收到入管叫我補學歷證明的信!!!!!!!!我繳過了啊!!!為何又要!!!!!!!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拜託!!!!我都這麼努力上班了!!!!!請給我好消息!!!!

 

10/27

系統陸續上手中!!!!!!!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6

今天去了圖書館借書

去看了安田章大的舞台劇!!!整個太深奧!!!看不懂耶!!!!!我果然適合社長大人

又去KIRIN 花園喝了一杯

晚上跟店長吳桑去吃鳥貴族!謝謝招待

我......從25日夜搬到26日...只睡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可能ˊ只有一小時5分吧!!!!!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5

又是夜班!!!!!!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4

今天很忙!!!但是我喜歡忙碌!!!!!忙一點比較好!!!!加油!!!!!!

今天收到隔壁棟的明信片!!我拿去給他!!!希望我能快點收到我的明信片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3

開會開不出結果!!那開個屁!!!!!!氣死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2

B班時間也太長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1

加班日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20

夜班!!

瘋狂看日劇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9一

要跟公司提下個月要去北海道的事

今天吃了麥當勞~終於買到鍋蓋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8

夜班的客人得很誇張耶!!!!!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7

我要更努力!!!加油!!!!!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6

克服工作上的窘境

今天煮馬鈴薯燉肉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5

下雨好冷啊!!!!!!!!!!!!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4

今天燉了鍋番茄牛肉蔬菜湯

省錢自炊大作戰~開始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3

颱風真普通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打毛線~開始!!!!!

10/12

拿到德國上衣了!!謝楊老闆!!!

傍晚去原宿逛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1

今天大夜老闆沒來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0

真是很誇張的前輩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9

事情好多!!!!但是還是要拚了!!!!!!!!

只會動嘴吧......哀......

今天領到第一張薪水單!!!!!

每天集氣!!!!每天祈禱!!!!一定會有好消息!!!!!

10/8

今天騎腳踏車一路騎去目白

去高田馬場吃了好久沒去吃的沾面好好吃

回程去早稻田那裏的咖啡廳念了書!!!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7

上班還是很緊張!!!!

要去北海道嗎???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6

早上去三菱開戶!!居然不給我開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5

早上去淺草寺!!吉籤!!!

狂睡!!!!!!!!!!!!!!!!!

然後去買菜

每天祈禱!!!!每天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4

今天去店裏吃台灣拉麵!超好吃

最近錢花很兇⋯⋯⋯

每天集氣!!!每天祈禱!!!會有好消息的!!!

10/3

三菱銀行開戶還要看社員証⋯⋯⋯

今天犯錯了

每天集氣!!!每天祈禱!!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10/2

 加油!!要快點上手

HK要加油!!!!

持續祈禱!!!!!持續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10/1

第一天上班一切都好

HK給我認真一點

下班立刻去購入2雙鞋

持續祈禱!!!!!持續集氣!!!!!一定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