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歐吉走了
每個人對我說話都小心翼翼 特別是家人
因為他們知道歐吉對我的重要性
但也因此 讓我更難過
我想好好平靜的送牠走
但爸和媽一直叫我不要哭
愈說我就哭得愈大聲

爸說~歐吉很快樂,因為妳對牠很好
爸說~是歐吉跟我們沒緣
爸說~我們都知道妳從小就很喜歡狗也對狗很有愛心,不要再難過了
媽說~別哭了!!歐吉雖然小但聽話也很乖,我也很難過
你們說的我都知道!!

牙祭的人很了解我
用適合我的方式來分擔我的難過,我很高興

只有一個人還是讓我覺得很幹
也許我永遠不會原諒她
(只有牙祭的人知道我再說誰)

也許我會有一陣子沮喪、難過
但我會好起來,因為我的小歐吉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會在心底永遠留一個位置給牠
像家人一樣的位置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就能再次鼓起勇氣
迎接另一隻歐X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