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

出現了一個東西



有了它才能算是走在狗界時尚的尖端


是什麼呢??




就是它




C2複方寵物沐浴乳




有三種口味

按下去


米妮洗完"好香""好澎""好軟"

(照片裡的她洗完快一星期了,屁股毛還是澎的不得了)




前面的毛也是飄飄的說





米妮:媽~我以後都要用這個洗喔!









在寵物嘉年華時

我在麻辣洗攤位填問卷拿到了一個東西

愛柔蘆薈燕麥濃縮順毛膏





擠出來的感覺比奇多的順毛米霜感覺濃稠

可能因為是濃縮的吧

味道挺香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奇多的味道(清香)

吹乾毛之後擦

感覺挺不賴的,毛會比洗完後更軟!!

另外

我說麻辣洗也太大方了吧

這玩意兒

正品是100ml

試用品居然有50ml這麼多耶!

是近年來我看過最大方的試用品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用用看



講完了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11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